今年的年度总结可以用都是套路我不想再写同人了放我去原创来概括

今年最大的事情应该是终于出了人生第一个本还顺利完售了,还是那——么冷的冷圈,感谢小伙伴们抬爱。然后生了头胎就忍不住生了二胎,我也是没想到有生之年还会再写意绮还出了本……

然后第二大的事情就是我会开车了!第一次炖肉就写了6000+啊我都被我吓到了!

然后再次重复了上半年搞同人搞完同人决定不再继续同人事业去搞原创结果下半年年底一定会被坑进同人……这样的经历。

好吧至少今年平的坑还是蛮多的,希望明年能把《恋爱的早晨》写完。




  • 一月

     

  • 梦百同人

 

第二天艾德蒙德醒过来的时候面对着天花板愣了许久。宿醉的感觉非常糟糕,他花了比平常更久的时间才找回思绪:因为一个愚蠢的念头去了酒吧,还无聊地和小孩子拼酒,然后……

到这里记忆就断片了。

他吓得翻身起来,然后迅速因为头痛倒了下去。等他睁开眼睛的时候,艾德蒙德又愣住了,而等他能够思考的时候,脑袋里只有两个字:

完了。

哈尔丁睡在他旁边,豪放地露了手臂在被子外面,看起来像一只心满意足的小动物。似乎察觉到身边的响动,他翻了个身,于是那条手臂就大大咧咧地横在了艾德蒙德的腰上,吓得他立刻僵住了。

我……和这个人,我们……

艾德蒙德此刻第一次有了逃避现实的感觉。


                                   ——哈尔丁X艾德蒙德《Juvenile》完结撒花

 

  • 二月 


  • 梦百同人

 

“我喜欢你很久了,每天我都在想你,白天想,夜里也想,连做梦的时候也是。我想这样抱着你,吻你,和你做爱,时时刻刻都想。小曲奇,”哈尔迪恩说出上述告白的时候,其实已经想见了可能发生的事情,比如被埃德蒙揍一顿,或者客气点,给他个“我们以后还是不见面为好”的标准结局,但他还是把最后一句话给抛出去了,“我爱你爱得要发疯了。”

即使这会儿是在病中,他也能把对面的反应观察得一清二楚:被告白的那个人露出惊讶的表情,接下来他的脸变得红通通的。羞赧让这个人变得格外动人。然后哈尔迪恩看到他开始发抖。

天哪,竟然被我气成了这样。他沮丧得恨不得收回之前的话。

 “那你还在等什么?”

——什,什么?

在哈尔迪恩还没来得及消化这句话的时候,他被埃德蒙抱住了。


                                  ——哈尔丁X艾德蒙德《Adult》完结撒花

 

  • 三月

     

  • 梦百同人

 

因为哈尔丁忽然不管不顾地把他捞进了怀里。他抱得那么紧,用力的程度超过他们之前任何一次拥抱,好像稍微放松一些就会发生令他后悔的事,好像这回要是放手了就会变成不可挽回的遗憾。哈尔丁的下巴硌着艾德蒙德的肩膀,抱得太紧看不见彼此的表情,但双方的颤抖都通过拥抱毫无保留地传递到了对方那边。

有多久,没有再体会到这种感觉了呢?

既喜悦,又悲伤。

既心满意足,又患得患失。

如果我能彻底地把你忘记,从来不曾尝过恋爱的滋味,那一定就不会再为此困扰、为此难受了吧。但要是真的能够做到,又会不会后悔呢?

是的,我很后悔。

艾德蒙德把脑袋埋下去,正好是对方胸口的位置,然后他抬起胳膊,抱住了哈尔丁。

                            ——哈尔丁X艾德蒙德《Juvenile》完结撒花

 

 

  • 四月

     

  • 梦百同人

 

“说实在的,小哈尔你真的没跟你男友吵架吗?”

“没有。等等,你们都盼着我分手?”

“这当然不是……让我看看这组数据对不对……好了没问题……啊我是说,看你阵子都不太开心,要不要我们给你出点主意?”

哈尔丁停下手里的活儿,他向后靠在椅背上,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爱因斯。”

“嗯。”

“要是你女朋友是性冷淡怎么办?”

“噗——”

爱因斯成功地一口茶喷在了显示器上。


                       ——哈尔丁X艾德蒙德《The Same As》完结撒花

 

 

  • 五月


  • 原创

 

卡诺没有立刻接话,他伸手握住拨火棍,随着他的动作,炉火发出轻微的噼啪响声,实在是寂静平和的夜晚。

“柯扎特,我所作出的行为,对于我们那个家族来说,是罪恶不可饶恕的。即便是放在别处,也不见得能够光明正大地说出口。”他斟酌许久,选了这样一个开场白。

柯扎特并不催促他,他们两人的目光交融在一起,他仿佛感受到了卡诺接下来说的将会是极其重要的事,一时间喉咙有些发紧。

“我是个同性恋者。”卡诺望着柯扎特又补充了一句,“我爱的是男人。”


                          ——卡诺X科扎特《我最好朋友的男友》平坑无期

 

 

  • 六月


  • 梦百同人

 

石台现在已经复原成了它的最初状态,成为一个魔方样子的机器,立在他们对面。但一向喜欢新奇事物的哈尔丁已经无暇管它了,他紧张地盯着怀里的那个人,看他呼吸逐渐急促,眼球也动了起来,看上去是要苏醒的前兆——这时候他居然分神感叹了一下这位先生的睫毛真长。

然后对方睁开了眼睛。

——那是一种他在GC联盟没见过的颜色,像是来自地球的古老宝石,好像叫做琥珀。

“……你。”他发出了一个哈尔丁听不懂的音,然后就剧烈地咳嗽起来。

差点忘了这里是溶洞!哈尔丁脑袋一热,他也没想这个人知不知道氧气面罩能共用的事,二话不说就往对方脸上贴过去。对方被他吓了一跳,猛地挣扎起来,却被哈尔丁强硬地捉了手压制在怀里,然后他俩就撞到了一块。

哈尔丁瞪大了眼睛。

那个人也瞪大了眼睛。

我……好像亲到了他的嘴唇?

哈尔丁这么想着的时候,氧气面罩开始了工作,同时向他们输氧。不过有点尴尬的是,这次输送的方式是通过接吻完成的。


           ——哈尔丁X艾德蒙德《Twinkle TwinkleLittle Star》完结撒花

 

 

  • 七月


  • 原创

 

池意躺在冰面上,恍惚中听见聂钦一声比一声远的哭号。到后来,聂钦仿佛离开了。

他隐约想着,要是这孩子能除了顾怀真这祸害,倒也是好。不过顾怀真诡计多端,聂钦这一生,还是碰不到他最好。

冰湖好像裂开了,朦胧中,池意感觉自己渐渐往水底沉下去。

他一生爱山,最后还是归到了水里,实在荒唐。

“问何物、能令公喜。我见青山多妩媚,料青山、见我应如是。情与貌,略相似。”

这支《贺新郎》,我总算同小如念完了。

然后他就彻底地坠进了蓝黑色的沉睡中。


                                                          ——《封魔》完结撒花

 

 

八月

 

槁木死灰。

 

 

  • 九月

     

  • 霹雳同人

 

意琦行说:“我有个旧相识,走的时候跟那个小绮差不多大。”

原无乡有点吃惊:“你——”

意琦行又说:“我知道你那时候差点被退学都没肯向葛教授低过头,师弟师妹都孤立你的时候也没见你说个‘好’字。你怎么病的,不愿意说,我也没问过。但那么多事你们都经历过了……”他最后缓了语气,说,“宛其死矣,他人入室。”

原无乡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他拍了拍意琦行肩膀,把汤喝了,两个人照常收拾了厨房。等晚上睡下的时候意琦行却后悔了,倒觉得不该跟原无乡说这些,无论是原无乡和倦收天的往事,还是自己那桩旧事。


                       ——意绮/南北《Mighty Long Fall》完结撒花

 

 

  • 十月

     

  • 原创

 

“快闪开!”

景啸月还没反应过来,眼前一花,他被某个人撞翻在地,顺势打了好几个滚,天旋地转地停了下来。

应,宸,钧!

景啸月差点就要破口大骂,却他在看清楚应宸钧的神情之后沉默了。

这个金发少年拥有一双茶晶色的眼睛,但那是它们片刻前的颜色。此时此刻,眼前是一双金色的立瞳。

应宸钧刚才本来乖乖坐在车里等景啸月回来,然而他忽然看见有一道影子从纸片楼的顶上掠过来。他心里打了个突,紧紧盯着那道影子不放,却看见影子盘旋在纸片电线杆附近很久之后,忽然跳起,向景啸月扑了过去。等他抱着景啸月在纸片楼之间打了好几个滚,一抬头就看见那个黑影又朝他们掠了过来。

应宸钧不敢和它硬碰硬,抓起景啸月的手就跑。

“你跑什么啊?!”

“它一直在追我们!”

嗯?景啸月一顿,拉住应宸钧,同时右手结了个手势,瞬间筑出防御屏障。

“它暂时伤不到我们,”他有点粗暴地把应宸钧拽到自己面前,“喏,我看不到它,你能看到追我们的是什么的话,把它长什么样描述给我。”

“啊你看不见?”应宸钧一愣,认真地问,“你也近视吗?”

啥玩意儿你还近视?!


                      ——应宸钧X景啸月《写给龙的十条准则》平坑无期

 

 

十一月

 

毫无波动。

 

 

  • 十二月

     

  • 原创

 

路享听着他爆粗倒是没什么表情,认真地开始解释:“我听他们叫你‘莫林’或者‘莫名’,不知道究竟是哪两个字。”

“Morning。”

路享一头雾水。

莫宁喝了口汤:“莫宁,宁静地那个宁。”然后路享忽然看到他露出了这么多天以来除了“不耐烦”和“无所谓”以外的表情,他想了想,感觉像自己小侄子炫耀今天被老师给了大红花时候的表现。莫宁说,“英文名字可以叫Morning。”

路享不知道为什么,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莫宁。”路享还是把他的名字念了一遍,“我叫路享。”

“我早知道了你这个路痴。”

“……我不路痴。”

“马路痴汉。”谁让你天天缠着我。

“……”


                                 ——路享X莫宁《恋爱的早晨》正在努力


评论 ( 8 )
热度 ( 1 )

© 甘草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