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艾德X公主的脑洞,并不会写,就这样

嗯首先很抱歉地说,不会再产出梦百相关的粮了,腐向乙女向都是。感谢之前有朋友因为几篇文关注了我,如果觉得我这人有点意思可以继续关注,撸否在接下来一段时间都会转发自己喜欢的cp相关,或者存原创脑洞,thanks

ok我们来说下这个脑洞。

每个cp都逃不开young and beautiful梗,没办法。私设公主名字是伊芙琳,虽然我游戏id是娜塔莉亚。

时间设定在艾德国内问题解决之前,作为被唤醒的王子之一,和伊芙琳一起踏上了打怪之旅。在这个过程中他爱上了公主,但没有说出来。然后在一次食梦兽的反扑活动里,各组被打散了,艾德和公主被分到一组。然后他们打怪的过程中,艾德越来越感觉不对。因为公主对打败食梦兽非常的执着,执着到了甚至不顾生命的地步。

然后两个人因为这件事开始争执,公主一开始用一些常见的打怪必须理由来搪塞,但艾德说你作为公主没必要这么拼命,你还需要保护好自己,用指环的力量拯救世界啥啥的。然后吵着吵着公主就忽然就怒了,对他说你有什么资格来管我的事,大体就既然我只是拯救世界的重要一环,那我会保护好拯救世界的这份力量,至于我的人身安全你就不用管了。

艾德很懵逼,很生气,然后就给了公主一个艾德涌抱(。

然后他发现公主动摇了,他不知道为啥,但下一刻就被推开了。

接下来就冷战,然后他们怎么也找不到同伴,就只好继续一边冷战一边打怪。然后有一天艾德去探路的时候被围炉了,因为食梦兽数量太多,变成了戒指(。

等他再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公主背对着他哭成了球→_→

他原本想去安慰公主,然后告白什么的,但每一次都被伊芙琳堵回去了。然后直到最后他都没能把话说出口。

然后就到了boss战。

结果大家团灭了。

这时候boss面对着还坚持着想救人的公主,说这么多次了你还是不死心吗。

然后boss爆了各大新闻,就是这个世界由于食梦兽的变异已经被隔绝了,王子们也因为这件事,被永远定格了时间。而公主就一次一次地打boss,但她的时间并不是定格的,每一次失败就会重新格盘到最开始掉进梦王国的时候,而boss也会越来越强,打败他需要耗费的时间就会更长。

公主第一次团灭的时候是16岁,这一次她已经26了。然后公主还是不死心,就在这时候被真相激励了的王子们集体开挂了(意会一下

然后boss被打死了。

事情结束以后公主并没有很开心,然后艾德就邀请她去他的国家度假。原本伊芙琳没同意,但纠结很久以后还是去了。

然后艾德和她相处了一阵以后,发现小公主好像对自己的国家非常了解,对很多事也像是未卜先知一样。

后来伊芙琳终于告诉他,这个世界其实已经被格盘了四次,她来过他的国家三次,所以非常熟悉。

艾德抓住了重点,问你很喜欢这里?

小公主就说是。

艾德说,那么之前你并不是不认识我,我们的关系也不像你说过的那么恶劣了?

小公主就哑巴了。

然后气氛很对,艾德就上去抱住了她,说你并不讨厌我吧。

小公主一开始拼命挣扎,但后来就妥协了,但是就抱着艾德不说话,艾德低下头去看她的时候发现她哭了。

然后小公主说,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我才十六岁,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喜欢上你了。

所以其实之前公主是喜欢艾德的,而且非常爱他,但因为艾德的时间是被定格的,也就是说他不会老不会死,但她并不是。而且每一次格盘重来,都必须付出代价,代价是指环传承者时间和生命。

也就是说这个时候小公主已经非常虚弱了,她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死去。

之前每一次格盘,她都怀着侥幸,觉得自己总能打败boss,然后就向艾德告白。但后来她了解到了被停滞的时间,和自己的状况的信息,然后在每一次格盘前她都不得不目睹自己喜欢的人的死亡。

她想到如果她有一天真的能和艾德在一起,但她总会先死去,那样对艾德太残忍了。

所以在重来一次以后,她假装不喜欢艾德,避开一切能和他相处的机会。

但艾德了解到这些以后,就对她说,你不能把选择的权利只留给你自己。然后他就吻了小公主。

总之他们就在一起了。

之后几年小公主的身体就越来越差,她自己知道这是正常现象。但可怕的是她的老化速度也非常快,28岁那年头发都已经白了。

她对艾德说,昨天我照镜子,找不到一根金发了,都是白的。

艾德说,但它们依旧那么美丽。

然后他们就交换了一个吻。

最后他们还是等到了那一天,小公主死去了。

她是夜里死去的,艾德早起想叫醒她,问她愿不愿意试试新买的头饰的时候,发现她已经没有呼吸。

艾德把她抱在怀里,说,再见。

然后他永远失去了他的伊芙琳。








大概就这样,随便看看吧=-=

评论 ( 12 )
热度 ( 2 )

© 甘草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