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uka】在你的幸运之外

  • Toru非洲人梗;

  • 题目瞎写的;

  • 手游设定;

  • ooc


近期Toru心情很不好。

 

Taka看在眼里有点无语,但当每天组着自己的五星队上阵打怪倍感顺畅的时候,又会觉得情人这种不爽并不是无理取闹。

 

既不是因为Too much party也不是因为吃醋,Toru最近心情不好的原因很简单:他抽不到Taka。

 

前一阵子一个游戏厂商突发奇想出了一款以各个乐队为原型的手游,Rock365。率先玩起来的节奏组从此每天都在互相比较自己的卡组,Tomoya甚至氪了不少钱,只为了抽出那一期活动限定的蛋池五星,来自Crossfaith的鼓手Tatsuya。当他终于抽出这张卡时,Ryota表示这辈子第一次看到Tomoya除了看肉以外露出那种少女般的眼神。

 

对此旋律组的两人很不理解,但当有一天Ryota急急忙忙地跑来亮出手机给Toru看以后,他的想法改变了。

 

——这一期的蛋池五星不是别人,就是自家主唱。

 

“Toru你看,戳一戳Mori酱他还会动诶,太可爱了!”

 

真的太可爱了。

 

于是几乎不玩游戏,更不玩手游的吉他手,掏出自己手机递给竹马表示:“给我下一个。”

 

在Ryota的解说下他倒是很快就上手了,知道了怎么操纵主角组队,也零零星星得到了几张其他乐队成员的卡。

 

“……大概就是这么玩啦,你自己通关有不懂的问我,我先打限定副本去了。”

 

两人背对背各自打各自的,Ryota选了最难的副本,打算用个输出强力的队伍一波带走——

 

“Ryota。”

 

“嗯。”

 

“为什么你有贵宽我没有。”

 

“……嗯?啊啊啊啊啊我的血条!”

 

 

 

等Ryota终于解释清楚自家主唱是当期限定的蛋池五星卡,必须用这游戏中的货币——吉他拨片来抽取时,Toru有一点茫然。

 

“为什么还有这样的环节?”

 

“就和扭蛋一样啦扭蛋!”

 

“……骗钱。”

 

好有道理。

 

“那Toru你试试,说不定能一下子就抽到Mori酱呢!我可是用了300个拨片才抽到的。”

 

金发男人按照他的说明点下了抽取,一阵光芒过后——

 

“Toru……你可能……不适合玩这个游戏。”

 

Ryota看着面前十张三星的卡牌小心翼翼地建议。

 

 

 

抽不到卡没什么,如果是常驻,那可以以后慢慢抽。

 

但Taka那张卡是限定,如果这一周抽不到,那就只能等复刻了。

 

一筹莫展的吉他手陷入了抽卡、抽不到、继续抽卡、继续抽不到的循环,而同一天和他一样被拉进坑的Taka却展示了自己无与伦比的好运气,抽到了许多个五星。

 

眼看男友一天天消沉下去森内贵宽开始着急了。

 

“Toru。”他决定跟对方好好谈谈。

 

“嗯。”

 

“游戏卡牌比我好看吗?”

 

“……”

 

“既然不是那你纠结什么啊,我真人就在这里你随便看啊!”

 

小个子说着扑进他怀里抢了手机,另一手捏着他的脸,瞪着大眼睛有点生气又有点担忧地盯住他。

 

山下亨可耻地萌了。

 

他叹了口气,把小男友圈在怀里让他乖乖坐好,有点沮丧地说:“我大概运气真的不太好。”

 

知道这人总是相信命运安排之类的东西,Taka想安慰他,又想起对方付过的账单输过的游戏喝过的果汁……他竟无法反驳。不过他想了想,又笑了。

 

“那是因为你的好运气都拿来遇见我了啊,笨蛋。”

 

他把对方的头发挠得乱七八糟,又笑眯眯地加上一句:“而且我的幸运值分你不就行了?你手机给我,我给你看看什么叫单抽出五星!”

 

回应他的不是交到手里的手机,而是情人温柔而连续不断的吻。

 

——遇见你确实是我这一生最幸运的事了。

 

 

 

当然后来两个人对着怎么抽也抽不出五星的蛋池大眼瞪小眼,那都是后话了。

 

“Toru……”

 

“嗯。”

 

“这游戏怎么回事啊,蛋池里根本就没有五星吧!”

 

“……”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37 )

© 甘草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