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罗马】捡到帅哥海盗,但我单推圣骑士怎么办(一)

summary:

第一次挑战写海西X罗维,结果就变成了坏男人开大车,希望大家不要因为太OOC追杀我

罗维诺是热爱圣骑士的历史系大学生,沉迷于圣骑士和海盗交战的历史。在他生日当天,他的弟弟费里西安诺为他安排了特殊服务,然而当第二天早上起来,罗维诺才发现和他共度一夜的人竟然是历史上最传奇的海盗安东尼奥……




去到未来的世界,柯克兰这么告诉他。我们和骑士团的决战在所难免,掌握未来的信息对我们大有帮助,费尔南德斯,你怎么选?

就这么办吧,只要我能用斧头砍下圣骑士的脑袋。

传奇海盗精心策划了一切。他启用了古老的魔法,安排了自己的亲信在他不在时打点船队的事务,他甚至做好了无法回来的情况下如何与骑士团决战的准备,为他的船队铺好了逃生的路线。

但他没想到罗维诺。






罗维诺·瓦尔加斯从来没喝得这么醉过。

都怪弗朗西斯那个混蛋,他那些黏糊糊的法国焗蜗牛让罗维诺食欲全无,只能在其他菜上来之前先喝了三杯酒。他一定是喝得太快太猛了,等到他最喜欢的番茄上桌时,罗维诺的脸颊已经开始泛红。他摇了摇脑袋,又问了一遍:“你们说送了我什么?”

费里西安诺,他的弟弟,扬起了一个看起来像是天使的笑容,但说出的话让人大跌眼镜:“我们给你点了一位头牌哦~”

“什、什么头牌?”

“因为你上个月不是老对我抱怨说为什么你还没有男朋友嘛,甚至连性生活也没有。”费里西安诺一脸无辜地说,“正好弗朗西斯哥哥说,他知道有类似的业务,可以给你提供一日男友服务,你不觉得这份礼物很好吗?”

“礼物?”罗维诺很努力地想了想,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不太能听懂费里西安诺的话了,“什么礼物?”

“你的生日礼物啊!”

“你他妈的点了个鸭子给我当生日礼物?!”

“我点的可是你最喜欢的类型!”费里西安诺在罗维诺暴打他之前跳到了弗朗西斯身后,“长得比你高但不能太高,比你有肌肉但不能太多肌肉,脸要特别好看而且有绿色的眼睛,礼貌谦让拥有骑士精神而且尊重女士!”

“而且根据小罗维你的笔记~”弗朗西斯在一本小册子里翻找着,“要懂历史但最好不能太懂,懂一点历史可以让你们聊起来,但太懂会让人讨厌。”

“啊啊啊啊给我闭嘴!”

罗维诺冲过去想堵上弗朗西斯的嘴,但费里西安诺接过小册子开始接着念:

“必须喜欢圣骑士团,因为他们剿灭了日不落海盗船队!”

“混蛋!”

“换哥哥来看看……哦?要接受他在你心里永远是第二名,因为第一名只会留给圣骑士大人?”

“Ve,罗维你好像太严格了?”

“给我闭嘴!”

“金发黑发都可以,但绝对不要棕发?”

罗维诺终于一把抢回了笔记,他跑得气喘吁吁,酒精冲上了脑袋,于是他重新瘫回沙发上揉着眉心:“棕发的看起来像个傻子。”

“那就庆幸吧!哥哥我特意给你挑了一个避开以上雷区的哦!”

罗维诺眨眨眼睛,他居然真的有些被说动了:“真的?”

“真的哦,安东尼奥有177,金发,高中时期加入过历史剧社,最喜欢的历史是罗马史,但大学是文学专业,历史知识绝对不会比你丰富但又像你要求的那样喜欢读书。温和有礼貌,是他们这行的头牌,脸是你喜欢的类型——根据你在Pronhub的浏览记录看。”

该死。罗维诺呻吟了一声,这就是拥有恶魔双胞胎弟弟和恶魔表兄的坏处,而且他们还是个关系紧密的意大利-法国家庭,可谓没有一点隐私。

这种情况即便在罗维诺成为历史专业的学生之后也没多少改变,唯一的好处是他搬了出来,拥有了一个小公寓,方便他堆放更多圣骑士相关的历史著作。

所以,他至今为止还没有男朋友不是一件非常简单易懂的事吗!

虽然二十四岁了还是单身,这一事实确实让罗维诺感到气馁——是的,以至于他的大脑里有一部分开始赞同起“点了个鸭”这个馊主意。

“我……我下周还要交我的论文!而且,安东尼奥这名字也太蠢了……所有的名字里,你们选了那个传奇海盗的名字。”罗维诺试图争辩,“吃完这顿饭就够了,费里西安诺!”

“放心啦罗维,如果你不喜欢可以随时让他走,只要让他做你想要的事就行了。”

罗维诺吓得又喝了一整杯红酒。



于是他们因为罗维诺完全喝醉了而提早散场。



费里西安诺试图跟着罗维诺一起下车,但被他的哥哥再三拒绝并塞回了车里。他于是叹了口气放弃,并转向弗朗西斯:“弗朗西斯哥哥,我们的玩笑是不是……太过分了一点?而且罗维现在醉成这样,我有些担心……”

“放心,上车前我就告诉安东尼奥这单取消了,他是个宽容的家伙,不会跟我们计较的。”弗朗西斯冲费里西安诺眨眨眼睛,“可怜的小罗维,他太紧张了。”

“我们要是不骗他说是那种服务就好了,”费里西安诺回想着,“只不过是现在很流行的‘一日男友’而已,让安东尼奥陪他去逛街、吃点东西,或者看看风景聊聊天。罗维……他需要一点契机去习惯这些事。”

“下次吧。”弗朗西斯发动了车子,“相信哥哥,小罗维会很喜欢安东尼奥的。”



罗维诺摇摇晃晃地步出电梯,实际上他用了一些时间来确定数字到底是几,然后在踏出门的时候差点扑到了地上。

他哆哆嗦嗦地掏出房门钥匙,然而手指不听使唤,钥匙掉在地上弹跳几下,落在一双靴子前。

一双手把他的钥匙捡了起来,罗维诺的视线不受控制地跟着那双手往上看,那是个比他高一些但没高太多的男人,有一双惊人的绿色眼睛。这个人正站在罗维诺家门口,打扮得好像过去的水手,或者海盗。

长得比我高但不能太高,比我有肌肉但不能太多肌肉,脸要特别好看而且有绿色的眼睛,礼貌谦让拥有骑士精神而且尊重女士……被费里西安诺说出口的话此刻又浮现在罗维诺脑中,他有些茫然地望着这个男人,感觉到热度伴随酒精烧遍全身。

“你需要帮助吗?”这个男人开口了,他说的似乎是某种带有口音的卡斯蒂利亚语,很有圣骑士大人活跃的那个时期的风味……显然他不是仅仅了解历史那么简单。

虽然他好像是棕发,罗维诺有些迟钝地想,但绿色眼睛加一分,靴子的款式也是历史复原款,再加一分。

既然这是费里西安诺送我的礼物,那我是不是……做什么都可以?

“靠近我一点。”他于是说,并且没发现自己也用了那种语言。

“当然可以,我亲爱的。”

绿色的瞳孔眯起,他好像一开始有点惊讶,但很快扬起笑容,像是打量猎物一样看着罗维诺。罗维诺因为这种注视感到脊柱一阵战栗,他忍不住哆嗦起来,却还是强撑着把自己想要的说出口:“抱住我?”

男人露出玩味的笑容,他的手像是拂过盛夏的蔷薇花从一般在罗维诺的腰胯附近梭巡,拉近了他们的距离。这和罗维诺想象中被拥抱的方式完全不同,而绿色眼睛的捕猎者似乎也并不急着让两个人完全贴在一起,他的一只手抓住罗维诺的腰,大拇指有节奏地在髋部打转,另一只手却顺着他的背部上下抚摸起来。

“还想让我做什么呢?”



后续请红白找同名观看


TBC

评论 ( 26 )
热度 ( 162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甘草糖 | Powered by LOFTER